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度第2學期五年一貫學程公告

111學年度第2學期五年一貫學程公告

一、 申請資格:本校工學院及電資學院之學士班三年級學生。

二、 申請方式:請至本校教學務系統(http://ais.ntou.edu.tw)「教務系統→逕升作業→申請五年一貫」進行線上申請及列印申請表。

三、 繳交資料:
(一)修讀學、碩士五年一貫學程申請表1份
(二)歷年成績單1份
(三)推薦函2封(格式如附件)
(四)論文指導同意書1份(格式如附件)
(五)讀書計畫及其他有利證明文件1份(計畫書內容包括自傳、動機、歷年成績單及其它有利於審查之資料)

四 繳交時間:112年06月02日(五)前將資料繳交系辦

五、 甄選程序:以書面審查方式審查,擇優錄取。

六、 獎勵措施:
為鼓勵申請並續留本校碩士班就讀,凡取得五年一貫資格,經本校碩士班甄試、入學考試錄取並就讀者,將核發獎學金 1 萬元,大學歷年成績班排名前 10%者另外加發 2 萬,大學歷年成績班排名前10%~20%另外加發 1.5 萬元,大學歷年成績班排名前20%~30%另外加發 1 萬元,若符合低收入戶資格者另外再加發獎學金 1 萬元。詳細資訊請洽詢教務處招生組。

七、 抵免學分:大學期間所選修之研究所課程,成績在 70 分(含)以上者, 至多可抵免四分之三碩士班研究生應修學分數(不含論文學分),但所選修研究所課程若已計入學士班畢業學分數內,不得再申請抵免碩士班學分數。

八、申請五年一貫之學生,大四請務必參加碩士班甄試或碩士班考試入學管道,經審查後以取得入學之資格,如未申請入學管道則無法入學。
瀏覽數: